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噗浪]雖然是廢話,但廢話就是死胡同。(轉貼)

朋友告訴我好多年:多愛自己一點。
總是學不會,不知道什麼叫做愛自己。
一旦想對自己好,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你很自私。
彷彿無限的付出才能證明自己存在。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每一位已經用盡全力在善待他人的人,
稍微學著停下來看看自己,看看身邊擔心你的人吧。
我知道自己還沒辦法學會這一切,我也學不會停下來。
但在心靈復健的時候,也希望跟我一樣的人,一起學著善待自己。

我們很容易因為對方說了我們是什麼,就覺得我們真的哪裡做錯,實際上只不過是我們長得不是對方理想的樣子。
如此簡單的事情我卻總是忘記。

五個社會真相 by李天豪老師文字專欄
1.你越弱,壞人越多。
2.不管你在哪個層次,往上看都是屁股,往下看都是笑臉。
3.心事不要見人就講,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4.人脈的本質是資源互換,只有對等才能持久。
5.拒絕人越乾脆, 越不會得罪人。
對自己好一點、對別人好一點不見得會反饋、肉眼很難一次就看見內心、你先對自己的內心好一點、沒事的 幹掉它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