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討論】我今天FGO差點被盜 (5/23日更 屁孩過世了(轉貼)

我今天差點被盜
親戚的小孩把我留的一單抽光
然後還想把我的帳號引繼到它手機裡面賣8591
網頁跟拍賣都打好了
我醒來直接揍了
他小6
她父母罵我
我直接拿他8591交易紀錄給他們看
後來發現他花了18萬
他爸一臉想到什麼的表情
他媽一開始靠腰我遊戲又沒幾個錢至於這樣嗎
我直接靶85交易給他看一堆上萬沒幾個錢???
他媽還想辯,他爸直接一巴掌從孩子臉上打下去超霸氣說夠了,孩子竊盜還不夠丟臉嗎
我家出來幫忙說話,我那個一單大概廢了
操他媽有夠非洲,抽光一單連五星禮裝都沒
有沒有不愧是竊盜專門資優生
全校第三,啊不就好棒棒,花了18萬的小小偷
他阿公住我家隔壁(超嚴格)
剛剛被托去揍等著他阿公拉來道歉
剛剛他阿公把它啦過來道歉
你猜講了什麼
講你乖乖把帳號給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屁孩說的我整個wtdf
全場STD
然後阿公帶走繼續教訓
屁孩來道歉,第一句話竟然是東西乖乖給我我就不會被打了
哇靠
然後他8591的錢貌似是偷家人的
交易金額,買入總計18萬多
賣出不到3萬
我當他父母的面開著網頁一帖一帖算啊
這個4000,那個3250
怕爆
我那一單應該沒救了
幹,等等要來道歉我就秒閃
這個是生死仇人了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看一次弄一次
他阿公是我阿嬤的弟弟
然後他阿公說父母養成這樣,要把它送少感
=======================================
補充一些
他家是中產階級,有開小公司
家裡的錢都是他媽在管,所以他爸聽到8591的事情覺得莫名其妙
他阿公是軍人退伍,他在教訓那個小鬼的時候那個小鬼一直在扭動身體
他阿公當時把他拉過來道歉的時候還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
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就怪我不把帳號乖乖給他
回想起來他盜我帳號的當下,已經好幾年沒有那麼憤怒過了
而且他媽還一直袒護他,還一直跳針罵我
只有他爸是理智的,後來我家人跑來看怎麼了
然後就上文的事情
那個一單的石頭是在我的帳號裡,只是被他抽掉
他爸跟他阿公教訓那個小屁孩的時候,他媽還一直幫他小孩說話
還一直說我乖乖給他玩不就好了
真的,我當下整個腦袋都在星爆
還有,我真的很想貼下他那個8591的照片
我是想發文抱怨後才想到的,只是沒想到迴響這麼大
但是他們已經回家了
他阿公住在我隔壁,但是小屁孩他們住在別的地方
我6點多的時候有去找他阿公說話
問他一些那個小孩的事情
他說會送去感化院
然後也說了他亂花我手機的2600元(抽的那一單)
然後他也說他可以拿錢給我
不過我推掉了,跟他說是開玩笑的
然後他繼續說那個小孩平常很乖,考試都拿前3名等等諸如此類的
沒想到會做這種事情,他阿公也不懂網路
最後是叫我不要計較了
後來我就想,引繼碼什麼的他也不懂
不過至少也知道這小孩子做錯事情
就跟他說我不介意了,反正東西也沒被賣掉
我跟他爸爸感情還不錯
所以這次的事情我也不會追究了
只是那個小孩變成我的眼中釘而已
以上
如果覺得是幻想,那覺得也沒關係
我最初發來這裡是為了發洩我的情緒
並不是想要證明什麼或者是公幹我的親戚
只是想要一個發洩的管道,已經好幾年沒有這麼生氣過了
我在場外也待了很久的時間,在這帖我也認真的回了好幾位
也非常謝謝各位給我的建議,我每層樓都有看完
==================================================================
2019/5/23
我最近知道了一些事情
去新加坡的那個屁孩 上禮拜二被人活活打死了
原因是敲破別人車窗偷錢
而且都挑高級車偷
第一次偷賓士成功 好像拿到好幾萬
第N次缺錢 又偷 被當場抓包
然後被賞一頓粗飽 吃完之後還嗆對方祖宗18代
還說自己一定會報復
聽完後 被賓士大佬的人活活打死
大佬直接到他家 給他爸250W
說這是給你們心裡好過點的
要告就來
當然有比較委婉點
因為他兒子走了 我在這邊就不叫他爸了 平常都叫他叔叔
叔叔他現在也準備要離婚了 慘
被屁孩弄到天天道歉 現在把自己玩涼了
出國了還在囂張 那裏可不是台灣阿
這次被抓還敢挑釁 他老婆還哭著要我叔叔去報警報復
很扯的是 那邊連新聞什麼的都沒上
我看是惹到不該惹的人了

回到離婚的話題
我叔叔跟他老婆本來不是戀愛結婚的
是老一輩口頭婚約結婚的
我叔叔現年33歲 18歲結婚的
國外公司主管 年薪200W+
當初搞不懂為什麼會娶到這種老婆
今天聽他說完才懂
寵孩子寵成這樣 他自己要買東西都一直被說航費
浪費 然後自己買衣服買包包
重點是這幾年連%都不給
我叔叔不菸不酒不檳榔 我懷疑他怎麼紓解壓力的
反正他今天說他離定了 最近都在聽他吐苦水
小孩才小6生國1
你一個丟在國外喔 還這麼會搞事
小學已經偷偷刷老爸的卡刷了快30萬
偷車算甚麼
其實我叔叔靠背低調
本來做工程師 突然跳到國外企業沒人知道
好像藏了5年多才被發現已經當主管了
離婚的原因還有一個
他老婆懷了老王的小孩
三年沒上車 孩子剛走秒懷孕
本來是吵起來 結果醫生直接來說恭喜懷孕了?
我叔叔臉超綠
他下周就會回來辦理離婚了 嬸嬸那邊不知道怎樣
她前幾天有來我家說我叔叔的不是
不過我們早就知道她偷吃老王了
所以就 聽聽就好

我沒想到還會有更新這篇的機會
屁孩說真的 還蠻想看他上新聞
真的很扯 13歲偷錢就算了 還反嗆人祖宗18代
到底是受到怎樣的教育才會變成這樣
他爸是個老實的好人 為了家裡拼命賺錢
他媽 呵 寵慣小孩的廢物貴婦人
寵到偷人家的錢 真的被打死剛好
而且那邊又不是台灣...
竟然這麼唱邱 只能說自作自受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