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噗浪]Windows一堆問題(轉貼)

2空難奪346命,波音737之禍:裁員資深研發、外包給時薪9美元工程師

微軟也是這種研發外包模式,所以微軟的機器和Windows也是一堆問題

某個A開頭的廠商也是一樣

誰跟我說印度外包很強的我現在也笑笑
光是review 文件就可以讓我想打仗了,我接手的程式無法資源回收,根本是丟出一坨產業廢棄物就跑了

以前買機票時不會看機型。
曾幾何時買機票查航班時,真的會注意看飛機機型。

小時候曾聽到說美國的工程師晚上下班前把工作傳到地球另一端剛早上的印度接手,這樣就能讓工作效率提升,長大後只覺得幹我哪知道你交接了甚麼東西?出問題要找誰負責阿?

試過印巴外包,經驗都差,到了最後還是找華人還有老外

研發外包,測試自動化,真人測試=user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